哈哈怪

注意,嘉吹到场。

床事猜想

哇这个真的棒

家里蹲

来上我的儿童脚蹬小三轮!(。・ω・)ノ゙

极度ooc注意
私心雷猫猫⸜(´ ˘ `∗)⸝•*
金/格/雷/嘉



【金】

可以说是毫无经验,同样是第一次你看起来比他熟练的多。
但是请不要小看人家身为男人的本能哦;-D
即便发情也不太好意思和你主动提出要sex
有时候会鼓起勇气跟你开些黄腔,但每次都撑不过三秒。
不太擅长留吻痕也不舍得咬你。
在床上你几乎能占据三分之二的主动权。(还剩三分之一你被他摁着了动不了:-))
关于保险套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完全听你指挥。
在地点的选择上他想不到除了床之外的地方哦。
不过说真的比起sex他更喜欢抱着你暖乎乎的睡上一觉。

『套?一定要嘛?哎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听你的吧!ꉂ(ˊᗜˋ*)』



【格瑞】

外边高冷,内心火热。
外表看起来万年不发情但其实一撩就着。
是个连高潮都不太会破功的可怕男人| ᐕ)
说干就干,说不干的话你多撩拨一会儿就会干了!
莫名其妙地点满了房事的技能点,迷之技术流!
有条不紊,有固定的一套动作模式。
能听懂你和他开的黄腔,但不会给你什么特别大的反应。
在他发情你却不想干的时候会用烈斩挡你的路。
有时会脱自己的发带来遮你的眼睛。
喜欢在身寸精的时候扳过你的头来和你接吻。
中规中矩的带套,中规中矩的避孕。
↑不过当他吃醋或是想宣示主权的时候就会一股脑地全弄进你身子里了这点请注意:-D
sex的地点偏向于可供躺倒以及没人的地方。
没有依靠物时就让你躺在烈斩上啦| ᐕ)(烈斩:mmp)

『到此为止,不然接下来发生什么我都不管……』



【雷狮】

成年人不仅车多还贼TM刺激| ᐕ)
百年的老司机万年的死流氓。
目前最希望的事就是你哪天能精虫上脑榨干他。
喜欢在教你开船的时候凑在你耳边舔舐你的耳廓和脖颈。
简直就是个人形自走黄腔百科全书。
哄你上床的时候是雷王星三皇子,把你摁在床上的时候是流氓海盗头头。
多次试图尝试道具play但每次都憋不住中途就亲身上阵。
是真的很喜欢在你身上留各种痕迹,尤其是咬痕。
套?那是什么?
星星头巾?那玩意除了绑他的头和捆你的手外还有什么作用吗?
埋在你身子里不出来抱着你睡一夜这种事已经是家常便饭。
↑当然第二天他晨孛力一大早就白日宣淫对于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了´_>`
越容易被人发现他就越兴奋。
即使门外海盗团全员到齐他也能面不改色把你压在薄薄的门板上用力干。
当然他是绝对不允许别人窥伺他的财宝啦~

『呼——宝贝儿我真的恨不得死在你身上…』



【嘉德罗斯】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ᐕ)
明明新手上路但一定要装成老司机的样子。
年仅九岁初尝禁果,已经提前达到了青少年的发情期巅峰。
有着无论听到什么都能强行扭曲成性暗示的奇妙能力。
在他还有清醒意识的时候,他的开场白永远是“接受神的恩赐吧。”
会在你体力不支的时候大开嘲讽。
不管自己发情成怎样都执着地认为是你在勾引他。
拜托不要在床上提到他九岁的年龄,他会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金枪不倒,天柱永立。
喜欢在你遮掩不住的地方留下密密麻麻的痕迹,尤其是喉咙。
意外的喜欢让你身居上位跨坐在他身上。
欲望来了挡都挡不住,无论在哪都能迅速改造成他可以接受的地方,毕竟有积分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ᐕ)
你想逃走的时候会把你四肢都捆在大罗神通棍上再一路扛去床上。
很期待你能给他咬,但自己不好意思明说。
你敢给他带套?

『渣渣你只需要闭上眼躺好就行了。』



评论
热度(1640)

© 哈哈怪 | Powered by LOFTER